我叶

叶神脑残粉谢谢

【全职王叶】还是没名字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可以过就过去了,不可以过也只能挨过去。

所以叶修对于向喻文州告白失败这种事,也仅仅是背着包,晃上了最近的一班飞机,回家。

喜欢上喻文州其实是很顺其自然的事情,都是心脏组的成员,聊的来,相处自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爱荣耀。虽然同是男人但是叶修觉得这不算什么喜欢就行。不过明显人家喻文州没有这方面的意思,那也不用强求。

回到B市的叶修也没想怎么样,就是国内冠军拿了,世界冠军也拿了,虽然爱荣耀的心一点没变终究还是年纪大了,该退役了。回家是一个必须的选择毕竟老爷子已经承认了不回去岂不是浪费?╮(╯_╰)╭

倒是在机场了碰上了有点意外又很平常的事情。

“大眼儿?”下了飞机终于点上一根烟的叶修看着面前这个包着只剩那双实在不能忽视的大小眼的王杰希,抛出一句疑问句。

“叶修。”王杰希定定得看着他。

“怎么在这儿?准备去哪么?”叶修换个肩膀背包。

很顺手得拿过叶修的包背在自己身后,不管叶修疑惑的眼神,转身往出口的方向走:“等你,问了苏沐橙,说你是这班机,跟上。”

“等哥?有什么事么?”

|“跟上。”

王杰希无视叶修的话语,背着包往前走。

“等等大眼儿你这是拐卖呢还是怎么着,哥虽然是被称神那也是荣耀的,卖了也没人买的哦亲。而且哥也不值钱——”

“我买。”

“……啥?”

“我说,”王杰希转过头,定定得看着叶修:“我买,叶修,我喜欢你。”

……

……

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

坐在王杰希家的沙发上,盯着王杰希泡给自己的茶,叶修觉得他该好好思考一下人生。

……

“我不需要你现在回答我,但是,你迟早都会是我的。”

……

等等,大眼儿这画风不是很对啊这不是老韩才有的霸道总裁风么微草的好爸爸画风是怎么转成这样的我读书少你别驴我=_=。

先不提我们叶神的心理是多么得纠结现在该面对的现实问题是……

“大眼儿,哥回B市是打算回家的你把我带你家来是几个意思?”

“我跟令尊谈过了。离过年还有一段时间,先让前辈来我这住几天,我们可以讨论一下接下来的赛事,毕竟第一届世联虽然结束了,但是第二届也快了。”王杰希很淡定得告诉叶修他是怎么让他家老爷子不自觉得卖了他家大儿子。

“……大眼儿,你心那么脏微草的孩纸们知道么?”

“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只想了开头 至于后续。。。。。。我不知道。。。。。。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